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来报道

帐号总算激活啦,真不容易啊!
注册之后总是收不到激活邮件,无奈给论坛发了邮件,今天终于给我激活了,^_^。
论坛工作人员工作很负责哈,谢谢啦!
1

评分人数

第一眼看到还以为又是打广告的来了呢...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欢迎~楼上的忘了自暴啦!上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