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你在哪里FB or ZN?

大家来说说春节的活动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春节回江西老家结婚办酒席,打算如果有机会就去泡一个温泉,爬一座山,呵呵

TOP

决定去泰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定决心北京了!帮申申小满琥珀黑黑顺大便也吱一声~
mindy 发表于 2010-1-10 11:43



侬好像去年春节也是去北京的么。。。。。。。。。。。。。

TOP

下定决心北京了!帮申申小满琥珀黑黑顺大便也吱一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8# 阿永

而且是外地工作的话,春节回家挺闹心的,机票啊,火车的都是人,还特贵。。。
乱走闲晃

TOP

30,初一还是陪家人比较好。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5:07

在外面漂久了,好几次过年没回家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春节不回家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阿永 发表于 2009-12-29 22:34


30,初一还是陪家人比较好。

TOP

家里人上班的上班,去帮忙的帮马,要不就是麻将~~

期待冲出SH
乱走闲晃

TOP

很多人,是把家人接来上海过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