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5晚上,铜川路海鲜招人贴~~~

如题,先跟贴确定人数,随后就公布具体时间地址~~~

铜川路大家懂的呀~~~三文鱼,濑尿虾,贻贝,小鲍鱼~~~

记得去年看到此贴有考虑去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年纪轻轻

TOP

出黄梅是几时?
lanado 发表于 2010-6-28 14:10


问我膝盖~~~

TOP

铜川路是好地方啊~~~

TOP

出黄梅是几时?

TOP

个么就出了黄梅,我们先组织一趟?

TOP

。。。海鲜阿海鲜阿,可以买大点的虾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什么时候生海宝啊。

TOP

啊,她近期一段时间不能吃海鲜的了,呵呵
所以你们组织吧,别考虑我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