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拿到婚纱照了随便发两张

婚纱照终于拍好了,发点大家看看

IMG_8125.jpg (158.43 KB)

IMG_8125.jpg

IMG_8142.jpg (192.52 KB)

IMG_8142.jpg

IMG_8144.jpg (165.98 KB)

IMG_8144.jpg

keep-walking

LSD好久不见啊

TOP

应该是共庆公园,以前都去拍过那些背景的呢

TOP

恭喜,祝福你们!

TOP

8错,那套复古的蛮有特色的

TOP

恭喜恭喜

黑色西装还是很好看的~

5D+135L效果还是很好的嘛~~

TOP

很漂亮,民国装很赞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6 02:24 发表
  性价比非常的高……是不是属于个人工作室性质啊?


对的,个人觉得影楼太斩人了.
手牵手走天涯

TOP

  性价比非常的高……是不是属于个人工作室性质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4 22:23 发表
多嘴问一句,花了多少米啊?



4000块
手牵手走天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