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生活论坛顺利升级完成! (bug报告贴)

幽游生活论坛顺利升级完成!但是仍然有好多细节方面将在这几天作进一步调整,到时候如果给大家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 这次升级推出了好多新的功能,保证给广大会员最好的用户体验。一些功能的使用方法,将会陆续给大家介绍。


关于会员的自定义头像,由于对个人空间作了较大的改动,有可能不能恢复,头像数据都有备份,如果经过努力确实不能恢复,将发布在论坛给大家重新下载,麻烦自己重新上传修改一下!


同时,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bug,请在这里回帖告之,谢谢!

注:头像文件http://www.yylive.net/thread-10221-1-1.html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还有,头象为啥不能动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20:37 编辑 ]

TOP

回复帖子不能发视频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9 09:20 发表
我这也没有表情,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



噢,还可以这样啊

TOP

是的。和无米一样,要按1or2才会出现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你的表情也没有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回复 32# 无米 的帖子

me 3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6 20:48 发表

你要搬到哪里?


最好是可以自由移动的
想放在哪里就哪里
想关掉就关掉
(大概不可能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这也没有表情,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

TOP

我也没有的,
每次要点下页数1,才会再跳出来表情的。不然就是个空白的

QQ截图未命名.jpg (11.04 KB)

QQ截图未命名.jpg

QQ截图未命名11.jpg (8.56 KB)

QQ截图未命名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