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调查】请问你的显示器的尺寸!

单选投票, 共有 9 人参与投票
22.22% (2)
44.44% (4)
0.00% (0)
11.11% (1)
0.00% (0)
11.11% (1)
11.11%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调查一下大家所用的显示器大小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来用本本的居多啊,,,不过那玩意,,,玩不了啥游戏,哈哈,,,

TOP

12.1“ 16:9
Luv Yun

TOP

14

TOP

12寸
看着看着就习惯了,也不觉得小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4.  17英寸宽屏

觉得有点小了......郁闷

一不小心坐到沙发了.....

[ 本帖最后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2 00:22 编辑 ]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