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用表情来编故事吧~~~



说一句话or一段,可以和表情搭的就行啦~~~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6-23 22:19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好喜欢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我看你不如重新开个帖子,来个表情接龙,接个故事出来!

比如:今天很开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吧,我们就从这里开始。
开始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生来你就很可爱

TOP

大家都去 看功夫熊猫吧,好可爱啊

我也喜欢这个大兵太可爱了

TOP

一天一天,你在茁壮成长着!

TOP

有的时候,你会遭遇小小的委屈
有的时候,你会拥有小小的感动
你都会 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但是很快,没什么了不起
8过,也笑得太难看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人活着,有时候真不容易,被人了,还要假装开心的东奔西跳,敲锣打鼓 ,默默地告诉自己,鸡长大了就变成鹅,鹅长大了就变成羊,羊再长大了就变成牛,等牛再长大了,共产主义就到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