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28 11:28 发表
啥时候交钱啊./..为啥我还没收到论坛短信啊

今天都28号的说


同问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8 11:56 发表


以后要提这种幼稚问题先来问我,我座位旁边就是个中国地图,离海南远着呢!

希望TXM能一路平安,玩得开心!!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2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8 11:56 发表


以后要提这种幼稚问题先来问我,我座位旁边就是个中国地图,离海南远着呢!



飘走。。。
真奇怪想当年,偶地理很好的说!
好吧,是国际地理比较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07 发表

如果真有海啸的话。。这些距离就微不足道了。。。。


。。。。。。。

这个好像还是有点距离的吧,福鼎是离浙江很近的地方,专门产白茶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28 09:16 发表

离海南很远,但是离宝岛台湾很近 鱼船6-7个小时就到。快艇的话3-4小时




个么可以过去瞅瞅伐啦~
既然。。。这么快。。。

TOP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5:0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07 发表

希望TXM能一路平安,玩得开心!!


谢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4:25 发表
今年是厄尔尼诺和拉尼娜转换过渡年。。。不怎么太平。。。大家自己都多加分小心!!
老天保佑。。一路平安!!


请版主把此人发言的此句删掉
影响我心情嘛真是!
搓7.。。

TOP

今晚大家应该会收到短信的 ,现在估计不锈在忙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占坑了!

——欢迎新队员,为方便统计出行人数,请按照第2楼格式报名
       幽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