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朋友们也想去

我的朋友们也想去,估计有3-4个,周六就知道他们去不去了,先抢几个座位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就冲着这香肠饭也要去嘛!!!

TOP

呵呵
山羊,这回包又不会轻到哪了.

TOP

苦了小秋了,听说山羊大哥把他当驴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36 PM 发表
苦了小秋了,听说山羊大哥把他当驴使~~~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07:05 PM 发表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凄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也要参加,啊建推荐的,谢谢各位老驴,我是超级菜驴

TOP

好,正好帮英俊按摩(限女菜驴)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1 10:51 PM 发表
好,正好帮英俊按摩(限女菜驴)


同意同意,嘿嘿,知我者阿峰也!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11:16 PM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还有我事男生,这里补充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