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13:25 发表
建议;LS还是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报名,这个难度是相当大的。


体力不担心的,就是睡觉~~~水泥地~~~还么玩过·····

不过看大家报名情况,哈哈

TOP

没想到报名这么踊跃,看来喜欢自虐的XDJM好多啊。
但我想了想,这次活动的强度是非常大的,可能一些XDJM还没有意识到,为了对自己和对整个队伍负责,我个人觉得报名的人最好要有以下经验:
1、重装浙江3次中等以上强度自虐经验,比如清凉峰,大明山,十字峡谷,牯牛降等
2、或者有空身高原高海拔长时间徒步翻越经验,上下坡路不少于20km/天。

另外因为设人数上限12人,所以也希望到时候全部队员同进同退,据我所知上海完成7尖的俱乐部没有几个,争取我们大家都能走完全程,完成7尖壮举。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20 09:23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自虐魅力无穷。大家安全第一。

TOP

去过金子尖,楠溪江ZN的也可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20 08:56 发表
没想到报名这么踊跃,看来喜欢自虐的XDJM好多啊。
但我想了想,这次活动的强度是非常大的,可能一些XDJM还没有意识到,为了对自己和对整个队伍负责,我个人觉得报名的人最好要有以下经验:
1、重装浙江3次中等 ...



偶走过金子尖,清凉峰,泰山,楠溪江,应该没问题的啦,
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减减负,^_^

看到时候有时间啦,
有时间一定去啦。。。
^_^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7-22 13:56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退出

估计体力不行,退出。

TOP

不是真的吧!

赞一个  仅仅赞一个

steel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22 13:54 发表



偶走过金子尖,清凉峰,泰山,楠溪江,应该没问题的啦,
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减减负,^_^

看到时候有时间啦,
有时间一定去啦。。。
^_^

x小虫,走这个护膝一定要带上的

TOP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7-24 21:33 发表
不是真的吧!

赞一个  仅仅赞一个

steel

知道你会赞一个的,知道你赞一个也不去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5 21:22 发表

x小虫,走这个护膝一定要带上的


en, 护膝我一定带上的
最近晚上吹空调,觉得膝盖有风湿啦
要好好保护一下

老山羊,你不一去的吗????
你最近也该FB够啦吧,一起去吧
^_^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