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FB还是ZN?????

TOP

我不想住农家,可以自己带帐篷吗???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3-5 10:36 发表

可以的,在农家门口空地扎营,离我们近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hotmail莫明收了几次邮件,今天才过来看下,竟然发现感兴趣的梯田。
是不是人员基本已经满了?而且这个时段本来约人婺源了,关注下,应该会去碰头会看看情况。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3-5 11:45 发表
hotmail莫明收了几次邮件,今天才过来看下,竟然发现感兴趣的梯田。
是不是人员基本已经满了?而且这个时段本来约人婺源了,关注下,应该会去碰头会看看情况。

哈哈哈哈,不要怕,我们都是好人!
我们梯田的碰头会不碰头了,因为基本都是认识的人(以前参加活动时见过了),所以直接把钱划账到我这里,人均200。本周五前确认。
如果你确定要去的,那就发短信给我(用站内短信息工具),我把账号告诉你!我们报名以收到订金为准的!人满16就不收了!
活动因天气原因取消的话,订金全部退还,如果活动不取消,我们收取的订金都是不退的!请考虑仔细交钱哦!
你好象是新来的吧,欢迎加入我们!也请你相信我,因为我是版主!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5 12:1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多好地方啊,太多了,搞得大家都想使用分身术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5 12:14 发表

哈哈哈哈,不要怕,我们都是好人!
我们梯田的碰头会不碰头了,因为基本都是认识的人(以前参加活动时见过了),所以直接把钱划账到我这里,人均200。本周五前确认。
如果你确定要去的,那就发短信给我(用 ...


之前跟QY的,那个时间本来定婺源了,所以想碰头会看看是不是要转梯田,这下,只能自己先挣扎下了。

TOP

有位置吗?占个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5 13:46 发表
有位置吗?占个坑!

十字妹妹也来啦,我代表党欢迎你,接纳你!如果没位子,你坐着,我站着!如何?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刚跟政委同志短信确定了梯田2人了,到底是碰头会还是直接转帐再确认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