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二个坑,偶和毛毛。
我们下午去龙阳路迪卡农,逛好刚好来吃饭,哈哈

TOP

留个手机号码吧,13817851415

TOP

最好人多点可以杀人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30 22:34 发表
占二个坑,偶和毛毛。
我们下午去龙阳路迪卡农,逛好刚好来吃饭,哈哈
haha,太棒了!热烈欢迎!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30 22:36 发表
最好人多点可以杀人

我也是这么想的!杀他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很想来呀~~~可惜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在上海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09:42 发表
很想来呀~~~可惜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在上海了!!!
莫哭,莫哭,下次你组织,我们奉陪到底!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看来我可以和瑶瑶一起走,也可以和十字一起走..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31 11:30 发表
看来我可以和瑶瑶一起走,也可以和十字一起走..


看来你怎么走都有美人相伴了,幸福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