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松辛苦了~~~~~~~~~~战地摄影师还真不赖哦~~~~~~~~~~~

TOP

谢谢解放军把我们拍得那么PP哦...哈哈....真开心...

TOP

照片太少了,貌似雪松拍了不少的,肯定有很多具有新闻价值的照片留着不肯发表,有问题!!!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迟来的报道~

TOP

好热闹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9 03:25 PM 发表

我是我小诺妹的绿叶啊,我认了啦!


不要描,越描越黑。

TOP

哎~~~~~~~先走了。没能听到你们美妙的歌声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0 10:49 PM 发表
照片太少了,貌似雪松拍了不少的,肯定有很多具有新闻价值的照片留着不肯发表,有问题!!!


英俊,你个八卦记者自己怎么不拍些有价值的东西啊!

TOP

刚刚看好照片,灵的!!

继续关注中~~~~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9:57 AM 发表


英俊,你个八卦记者自己怎么不拍些有价值的东西啊!


人家是想拍,但是两手没空怎么拍呀~~~(不要误会,人家帮我们拿饮料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