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有假期的呀?好幸福哦……可惜我连十一长假都休不全呢,唉

北京去的次数太多了,已经没兴趣啦,不过倒真的好像纵马驰骋在坝上草原,想想都流口水的……………………

TOP

如果骑马时间超过一天的话,建议去买个头盔,安全第一呀。再买条马裤吧,免得PP背磨开花,呵呵

TOP

加入申请

想加入,如果开碰头会,请通知我,谢谢!
139**********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TOP

Scarletzhang69,报名一个,女。1391*******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TOP

报名一个,男。1391*******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TOP

cynthiahe 报名 133********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TOP

晕,怎么好像组织没有收到我的报名嘛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报名!

两人:一MM,一GG。可我在常熟,不知是否方便?QQ:77951924;MSN:martinayan@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4 14:33 编辑 ]

TOP

05年就想去了~ 现在终于找到机会 ~呵呵

以为九月份会冷 了呢~原来是正好!

TOP

LS还有一个cynthia呀~

我们的名字一样呀~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