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AOYAO功夫也不简单啊。。。。不仅人漂亮。。PP也很灵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茶烟的PP黄色基调和蓝色基调是如何调的啊!?各有味道啊。。。。灵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 01:10 发表
夜景拍的很灵哦~~ 赞一个


一帮夜猫子

TOP

大家拍的很好,我没脚架就不拿出来,没有参考价值,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14:23 发表
大家拍的很好,我没脚架就不拿出来,没有参考价值,哈哈


糊,也是一种美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这原理好象在坝上拍太阳的时候听过.
奇数比较闪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对比大家拍的照片,水面占1/3,建筑物占1/3和对开分的构图,还是水面占1/3的最漂亮,学习收藏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26 发表
水王的 D80


这怎么拍的呀,忘记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 16:09 发表
对比大家拍的照片,水面占1/3,建筑物占1/3和对开分的构图,还是水面占1/3的最漂亮,学习收藏
偶个人觉得水面部分比上水面上建筑部分的比率符合黄金分割率0.618就很美。。。。。。。或者分子分母倒过来亦然。。。。。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2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14 发表
偶个人觉得水面部分比上水面上建筑部分的比率符合黄金分割率0.618就很美。。。。。。。或者分子分母倒过来亦然。。。。。



看你的照片基本是对半分的,当中那条岸硬生生的把建筑物+天空和水面分开了,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分割率0.618?????
到底怎样啊,大师人呢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