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叔明显是在毁我啊.再说也没这么好的事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15:31 发表
今年能8能带我一起呀
想去玩占80%


那里真的很灵的,
但一定要定力超好.
怕万一把持不住,
迷醉于当地的雪山美景
和藏族小伙荡气回肠的情歌.
在那里生儿育女,慢慢变老.
那样的话,
若干年后,您就可以自任希望小学校长了.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9 16:04 发表


那里真的很灵的,
但一定要定力超好.
怕万一把持不住,
迷醉于当地的雪山美景
和藏族小伙荡气回肠的情歌.
在那里生儿育女,慢慢变老.
那样的话,
若干年后,您就可以自任希望小学校长了.哈哈
她和藏族小伙生的娃们就是他们学校的学生。。。放心吧。。敬子。。YY的TX定期会来给你们送学习用品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6:1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支持!!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4-9 16:43 发表
支持!!

大姐,你到底支持哪个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这个帖子

天气转暖,貌似很多人的火气都很大~需要降火~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4-9 16:51 发表
支持这个帖子

天气转暖,貌似很多人的火气都很大~需要降火~

米火,我就问问,我当你帮着HR平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6:13 发表
她和藏族小伙生的娃们就是他们学校的学生。。。放心吧。。敬子。。YY的TX定期会来给你们送学习用品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6:13 发表
她和藏族小伙生的娃们就是他们学校的学生。。。放心吧。。敬子。。YY的TX定期会来给你们送学习用品的


hhrr,你这话可不对啊,
关爱祖国的花朵,为希望小学献爱心,难道就没有你一份?
你也应该定期去看看,去送学习用品的啊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9 17:33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好好一贴,又变八卦帖子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