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两个坑 (外挂一个)如果炉西峡去不了的话就它拉 1356XXXXXXX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 14:37 编辑 ]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我也报名,暂时一个人,1530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 12:06 编辑 ]

TOP

风景不错,先占二坑,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3 10:48 编辑 ]

TOP

对了,我在南方商城上车,呵呵

TOP

占坑

ID,笑笑  报名2个(两女),人民广场上车,手机:1391xxxxxxx   到时如果有事就不去了!!!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3 14:20 编辑 ]

TOP

先占个坑,,报名2人(1男1女), 手机1331XXXXXXX,新人洋房,大家多关照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5 00:00 编辑 ]

TOP

我南方商城上车

TOP

炉西峡已经占上坑了,所以这里就退坑,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4-8 11:27 发表
炉西峡已经占上坑了,所以这里就退坑,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OH YEAH 又多了个好挑夫
炉西人民欢迎您

TOP

炉西峡 占上坑了..抱歉.这里退坑了...都很想去..有机会再参加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