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20 PM 发表
欢迎各位的光临!我可以报名吗?

当然可以拉!
哈皮这次带队可是很成功的啊~~是个好版主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6:26 PM 发表

装备,帐篷统筹!
叶子我把我们的借给你
其实我们的很便宜的,帐篷+睡袋+防潮垫(都是双人的)=189
你可以考虑自己买一套,如果需要我们的帐篷和防潮垫借给你们两个!


小捷飞每次都很热心,向你学习

TOP

我报名

我是新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登山鞋有了,包包是45L的,睡袋即将去买,帐篷没有。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具体要准备些什么?
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面包之类不用点火啊;水要带多少啊,要去买水袋么?。。。。。还有些问题想不起来了!:hug: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8-9 07:54 PM 发表
我是新人,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登山鞋有了,包包是45L的,睡袋即将去买,帐篷没有。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具体要准备些什么?
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 ...

在次发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开一个碰头会,到时会通知你需要带什么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09 PM 发表

在次发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开一个碰头会,到时会通知你需要带什么的.

山羊老哥,你太笃定了吧!人家缺好多装备呢,有些还是必要装备,要提前准备得呢!这样吧,你把必须的装备和基本要求发在网上(比如登山包多少升适合、睡袋的选择、防潮垫、食物的种类、帐篷的要求、雨衣啊、登山鞋啦,涉溪鞋啦,如何替代啦,让大家先行了解,如何?)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2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6:28 PM 发表

当然可以拉!
哈皮这次带队可是很成功的啊~~是个好版主呢

我一向低调,怎么这次好像搞得地球人都知道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品防水工作),个人药品(含风油精等)、杯或碗、工具刀、高音哨、头灯或手电
请务必备两双鞋,做好涉溪的准备。 袜子多带几双,内衣备2套。
小顾都已写上了
吃的到时会统一安排的(晚饭我会带米和香肠,做香肠饭)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4 PM 发表

我一向低调,怎么这次好像搞得地球人都知道了?!


要低调低调~;P;P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大家有福了,山羊的香肠饭好吃的来……哦要话一!还有,他的拿手绝活是烧烤鸡翅和中医按摩!(另:中医按摩只对女性同学服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嘎嘎嘎嘎推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