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4:01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3:24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