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i>了了</i>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br />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br />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img src="images/smilies/smile.gif" smilieid="1" border="0" alt="" />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TOP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0:34 发表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09:40 发表 我帮你们送队旗来,顺便把英俊给杀了~~ 你们别拦着我,我要报仇!!!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6 10:42 发表 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2:06 发表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2:53 发表 记住和我分成哦~~你1我9!!
009 (009)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