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9:08 PM 发表 150里山路,相当于75公里的路啊,每天走25公里的话,三天走完!每天起码要走十小时!还不是平坦地哦!!还要重装!!啧啧啧,虐的!!是不是考虑先组织预备役部队拉练先啊!!负重15公斤,从陆家嘴走到张江地铁站 ...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7 09:37 PM 发表 还有小泉,身无四两肉,风吹杨柳飘的家伙也是,哈皮不能因为它是版主就开后门吧,抗议,要求解除哈皮的版主职位,这位小同志不能做到公平,公正。要求本人顶替他的职位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10:53 AM 发表 晕,这里不是出游报名贴啊!~~ 有人要当领队么再报名好哇,我一个人没办法组织的!~~
山羊 当前离线
旺姐 当前离线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12:24 PM 发表 期待行程安排的出炉!可以考虑参加!最好不要在明年五一,明年五一安排了去西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