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02 AM 发表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两厅带队的话肯定又是七八个外挂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同志们,我们清凉峰要是有小火的队伍加入,那可是太庞大了
他们很想去,但是以前没有能力自己去,现在有老驴带队,就可以了!

小火!我叫他大哥!其实他是女的~~~看过我的老婆是大佬吗?就是类似与女主角的人物!
龙虎山的三清,小火大哥也来的,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02 AM 发表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我不认路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4:35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很多,都挂你那里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小泉老拿我做挡箭牌,其实是自己想,鄙视你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6-9-7 10:08 PM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7 10:07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小泉老拿我做挡箭牌,其实是自己想,鄙视你


跟着你鄙视他一下

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尽量参加!!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4:35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多的,都是女的!
小火——大哥——本身就是个妹妹,东北妹子,特豪爽的那种!
我看小秋你~~~~好像~~~~这么瘦!要是被打个两次,估计还是可以招架住的!难不成你要上演中国上海版——我的老婆是大佬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8 10:49 AM 发表


跟着你鄙视他一下

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尽量参加!!

你可以休息一下来!脚还没好吧!等全好了,再自虐好了。把机会留给小秋他们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今年下大雪时去的照片

1

200622018321193175.jpg (79.91 KB)

20062201832119317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