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01:28 发表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不是,我家南汇的,清明回家扫墓,顺便去的

TOP

原帖由 老张 于 2008-4-4 00:58 发表
学生可以打折吗?


好象不可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提供点信息
龙阳路地铁站 龙东线 乘到底 票价8元 要开1小时45分钟 车次基本在30分钟-20分钟一班,所以最好早点出发,那里比较大玩小半天可能不够, 回来的最后一班车是16:35
祝你们玩地愉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不是一个城市的人别在这忽悠

TOP

非常不错!!

TOP

天奇,我听我同事niuniu说,他常会带喷水的那种小瓶子去,拍花草,如果有些水滴效果,感觉会很灵,你下次可以试试看啊


要是花蕊上有些小水珠折射出阳光,不知道是啥感觉,可能画面会更活跃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4 11: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门票10元,天坛门票15元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小马哥的生活方式是,这样的

工作在上海
生活在杭州
心在北京

老板娘,你也让你雪藏的大将发点PP,诱惑诱惑下人吗,8要老雪藏着
这点雪松就比你作的好闹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7 16:5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6:46 发表

小马哥的生活方式是,这样的

工作在上海
生活在杭州
心在北京

老板娘,你也让你雪藏的大将发点PP,诱惑诱惑下人吗,8要老雪藏着
这点雪松就比你作的好闹

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动车组哦,有钱人啊,小马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