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太少了,天奇,把你的照片快点放上来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谢谢趴趴,帮我弄裙子,波波,辛苦了~~

TOP

模特很辛苦,也很敬业
我有我的young

TOP

能配2男模就更好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NANA减短发拉。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3 23:52 发表
怎么很糊涂的哈?

是这样的,你要调整图片像素。把像素降到1024以下。如果图片还嫌大的话,再稍微压缩以下就可以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照片压缩得太厉害了,糊掉了唉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4 12:42 发表
NANA减短发拉。


是呀是呀,有点小后悔,哈哈,要开始继续留了,作阿~~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05:47 发表
现在感觉婚纱摄影化妆是很重要的。感觉模特的妆没化好

数码机还是靠修片,化妆只是一部分,修片才对得起数码,呵呵

TOP

嗯,出些黑白片,也很有味道的
唉生活,爱摄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