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忙顶哟!!!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0-8 02:06 PM 发表
有车子或缆车直达山顶吗?说这话偶都不好意思了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TOP

铁哥有想法了!!

TOP

起歹意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2:10 PM 发表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喜欢强度大的可以自己背着行囊从上海步行过去!想极度ZN的么多背几个背包也可!

TOP

顶一个,但要去婺源,不能去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7 07:51 PM 发表
也给偶两个坑吧,暂时算是候补的:)

这个也报名了呀?

TOP

报名

Sample Text
正在考虑中,打算报名参加。

TOP

原帖由 路路 于 2006-10-9 02:46 PM 发表
Sample Text
正在考虑中,打算报名参加。

OK,。将你列入名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