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1 12:36 发表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00你纠结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0 11:50 发表

其实我写错了,应该是猫咪*2和一味*2,哈哈,大当家的要放前面,好想去啊。。。。。。唉,让我再想想,爬不动,唉

爬不动么关系,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30 发表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


原来去过了?
正好可以故地重游的

TOP

9哥带队要顶的
这个地方也想了很久了
留个位子给偶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到那么多熟悉的人,好心动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1 14:51 发表

爬不动么关系,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呵呵.

她做的饭你敢吃?!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1 12:36 发表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考虑啥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1 12:34 发表
小包*2,无味,小气鬼,看到这几个人,就想去了

犹豫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