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ybe i can com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算一下:走到地铁站15分钟,一号线15分钟,转3号线走5分钟,等3好线3分钟,3号线坐30分钟,3号线下来走到龙之梦后门10分钟,一共一小时20分钟,我必须6:40出门。那就的6点起床,真是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46


你去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的
我计算下时间,8点集合,中山公园我要找路找15分钟估计,地铁15分钟,走到地铁12分钟,下楼等电梯3分钟,吃东西10分钟,刷牙洗脸10分钟,恩恩5分钟,穿衣服5分钟,一共需要75分钟
那你6点45分Call我好哇?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21:48


ok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明天7点前起来的人一大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aybe i can come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22:51


你可以自己开车过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算一下:走到地铁站15分钟,一号线15分钟,转3号线走5分钟,等3好线3分钟,3号线坐30分钟,3号线下来走到龙之梦后门10分钟,一共一小时20分钟,我必须6:40出门。那就的6点起床,真是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46


640出门,不用600就起床吧

TOP

太漂亮了!下次什么时候再去?带上我!
Let's be tou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