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你没拍到的说。 侧门进去,就是那个丁字路口的门,右边应该是网球场吧(好像) 走三个也不知道是四个路口向左转就能看到的... CN... 我记忆力怎么这么好!! 应该要记的都没记这么熟过! :diz ... 风动 发表于 2009-5-12 10:09
过来串门! 海外独自跑去大学城找妞的吗?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5-12 10:34
DSC_0537.jpg (199.75 KB)
下载次数:5
2009-5-12 21:41
DSC_0533.jpg (198.01 KB)
下载次数:10
DSC_0534.jpg (200.31 KB)
下载次数:7
DSC_0535.jpg (202.97 KB)
下载次数:6
DSC_0536.jpg (198.63 KB)
DSC_0542.jpg (197.9 KB)
下载次数:8
2009-5-12 21:44
DSC_0538.jpg (199.56 KB)
DSC_0539.jpg (200.73 KB)
DSC_0540.jpg (198.38 KB)
下载次数:9
DSC_0541.jpg (203.17 KB)
下载次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