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9 10:21 发表 人不要紧吧?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09:33 发表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sam 当前离线
班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29 11:33 发表 人怎么样?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13:20 发表 谢谢大家关心哦~我神智清楚着呢,都是外伤,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 再次遗憾一下~ 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哭了
小球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10:56 发表 恩~一个膝盖和一个脚踝都擦伤了,还有脸上,颧骨上破了皮 看上去都是皮外伤,下午请假去看~ 感谢大家关系啊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