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03 发表


换可以Liveview的机器


首先我很穷,这年头股市狂跌楼市狂涨,又是暴力事件又是通货膨胀的~~~换不起啊
其次就算有Liveview也得趴着,除非屏幕可以翻转

TOP

忽然发现3个黑点点
原来是CCD进灰了
55555555555~~~~哭死啊

DSC_1417.jpg (141.21 KB)

DSC_1417.jpg

TOP

顶~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13 发表
忽然发现3个黑点点
原来是CCD进灰了
55555555555~~~~哭死啊


在哪里?
因为经常换镜头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19:54 发表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然后锁定,再把机器放地上,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


周末去北京植物园看看,试试这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39 发表


周末去北京植物园看看,试试这招


北京要车展了,心动来,能住你家吗?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43 发表


北京要车展了,心动来,能住你家吗?哈哈


车展的时候肯定回上海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56 发表


车展的时候肯定回上海了的


估计是金屋藏娇了~~~~~~

TOP

天奇,啥地方拍的啊?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3 21:07 发表
天奇,啥地方拍的啊?


上海鲜花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