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的呀,特别是4207和4213和4217,特别特别的像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美女啊

TOP

有几张又有点像周瑾

TOP

你们有没有发现,天奇把人家美女都拍的这么漂亮。为什么每次拍yy的美女们,没一张能看得。某人要检讨一下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20 20:57 发表
你们有没有发现,天奇把人家美女都拍的这么漂亮。为什么每次拍yy的美女们,没一张能看得。某人要检讨一下


我总结了下,好的人像照片取决于4点
1.模特的素质,专业的不专业的,差别很大.
2.化装师
3.用光和暴光
4.Pose

先说第1条,不要说专业,而且还处于抗拒拍照的状态,你说能拍好吗?
再说第2条,化装?户外能化装吗?一般情况化装比较淡
第3条,我的问题,于你无关
第4条,我不会去引导,你也不能配合
综上所述,不大可能有好照片的,有,也算是纪实片

TOP

这个MM不笑的时候要比她笑的时候要漂亮。建议她平时不要多笑。

TOP

MM衣服6层一刚!

TOP

6层,姐姐还去数了啊
PLMM被你们说成张世了,昏古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个人意见,MM的衣服和环境的颜色属一个色调。没有反差,没有衬托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