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6 10:41 发表
甘南为什么不放到10.1去呢,秋天是的时候才是最最美的,秋高气爽,开阔,还能看到枫叶,蓝天,绿草,金色的白桦树叶.五颜六色美丽啊

十一已经计划去西北,五一草地已泛绿
再有一个是,兰州的朋友7月毕业了。他前年5.1去的还不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6 11:41 发表
报名
不过,我要先回科室和主任协调,涉及到请假问题,需要先征得领导同意,555

欢迎猫咪,希望能和你走一次长线。
好歹我要带个有专业相机的去,不然太浪费好风景了

TOP

妈妈呀 要10天呀 我5.1前加后加也就7天的假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16 12:33 发表
妈妈呀 要10天呀 我5.1前加后加也就7天的假

4月30号那天是下午14:43或者晚上20:38从上海出发的,所以算不上一整天的

TOP

先算我一个

只要不出差 就去

从今天开始寸钱 一天68.1

TOP

哎!又在放毒了啊!
jing217@hotmail.com

TOP

路线喜欢的,就是时间太赶了。去藏区,要停下来体会当地的风情的,要是都在路上的话,就太可惜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好线路

去年川西行不够时间再向北到甘南,正是想去的地方,关注..
如果到时有假就报名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好线路,不过偶家里的领导基本不会同意的,只好流流口水了

TOP

关注中!
考虑中,届时有时间有钞票就同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