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55,豪丰盛的早餐那
吾要找一个这样的单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这么好的早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最近早上都是吃豆浆和包子。
比较起来真是很有差别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偶爱馒头,玉米馒头,甜甜的

TOP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TOP

555,豪丰盛的早餐那
吾要找一个这样的单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0:34

同找,同找

TOP

吾是不奢望这样的单位了,但是吾可以期待吾爸爸的爱心早饭~~~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3/10/11166_1268199472G46i.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0:29


腐败单位~哈哈

TOP

今天还没吃早饭呢,刚在公司饭了点饼干吃了

TOP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1:24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