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24 10:15 PM 发表 虽然不能去,但和Q弟一起祝一味MM首次带队圆满成功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25 AM 发表 感谢阿风哥~欢姐~我一定竖着上去,竖着回来~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5 07:59 PM 发表 说话要坚决有霸气哦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5 11:23 PM 发表 你们说了那么多好吃的我有点动心了~ 可考虑到我的影响力,就算了,否则我一来,英俊和壁虎就要退出了,哈哈. 祝你们一路顺风~ 你们回来那天会来接你们的.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