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9 19:10 发表

看到我的题目,大概是晚上7点吧,就那个茶坊碰头!

那偶不来了,在家洗澡以后直接人民广场上车了.
总之算上我就ok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9 19:14 发表

那偶不来了,在家洗澡以后直接人民广场上车了.
总之算上我就ok了

你在说啥啊?我是说碰头会啊~~和你上车还有一个周的间隔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9 19:43 发表

你在说啥啊?我是说碰头会啊~~和你上车还有一个周的间隔呢!

27号晚上我要上课不好意思,看错时间.
也不能来,要不叫猫咪带我交钱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大家好呀
我是新来的,也报名参加,电话号码137×××××60,2个MM

电子杂志里面的桂林之行,我也是其中一员,还算有点经验的哈哈



收到!
    snowpine

TOP

原帖由 阳光不锈cy 于 2006-11-19 22:03 发表
大家好呀
我是新来的,也报名参加,电话号码137*****60,2个MM

电子杂志里面的桂林之行,我也是其中一员,还算有点经验的哈哈

欢迎~~~~~~
小捷飞你的路线看来是为mm良身定做的啊
全是mm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更正,27号是礼拜一好不好,斑竹MM搞错了哦
我来的,离我单位很近的地方哦,当然来,小白的定金我先帮他交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是周日还是周一,之间相差很大~~~~
要不直接周日,这样他们大明山回来后还能继续参加我们见面会后的杀人游戏或者赶来报道~

TOP

27日是礼拜一,楼主是周日碰面吗?"

TOP

小捷飞,帮我增加两个外挂1男1女,谢谢!!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阳光不锈cy 于 2006-11-19 22:03 发表
大家好呀
我是新来的,也报名参加,电话号码137×××××60,2个MM

电子杂志里面的桂林之行,我也是其中一员,还算有点经验的哈哈


好的!我登记好了!

各位兄弟姐妹,我总是搞错了!是26日,周日哦,呵呵我错了,请原谅我!

hary,我帮你增加了

我们的车子可能会加一辆,所以没有关系的,大家想去都可以去,特别是新驴子,可以去体验一下的!

强驴——男——有你们在,我就不担心美驴走不动了,万一不行,你们背着就行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