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安的羊肉吃到我怕,不要不要,还是上海的红烧肉好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154 winnie1225 的帖子

嘿嘿,具我调查,清真寺可以参观,但是不让女同学进去,没办法,民族风俗,只能尊重了。这样的话,winnie1225参观清真寺的愿望没机会实现了,不过可以从外面近距离观摩一下。

TOP

回复 #16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西安的羊肉确实不好吃,但西安的红烧肉还行,有机会等一味小同学再组织个陕西游的时候,我可以考虑请你吃一下,改善一下你对西安的印象,嘿嘿。

TOP

关于在兰州的住宿

本来想让大家去住甘南饭店,那里的标间80元,便宜实惠,但是这次我去问的时候,人家说五一要涨价到108元,这样就不太划算了。经过实地考察比较,觉得在火车站跟前的华联饭店档次不错,三人标间118元,四人标间138,被褥和室内陈设比其他宾馆好很多,至少我是一见钟情了,嘿嘿。另外还有两个男同学,可能就得住两人标间了,打完折98元。另外还有不带卫生间的两人普间68元,也可以供选择。如果住在那里的话,交通很便利,下火车可以立即休息然后去吃去玩,不过离我们第二天的出发地汽车南站有点远,坐公交1元,需半小时左右,打车十几块钱,15到20分钟。兰州是个东西狭长的城市,这一点似乎很难两全。如果去汽车南站附近住宿,条件会比较差一点,怕大家住不习惯,因为那里是回民聚居区,配套设施比较差,到处尘土飞扬。到底订几个房间,订哪一种,需要大家商量后给我答复。如果兰州不是游玩的重点,只需要出发方便的话,那我会抓紧去汽车南站附近看看,帮大家找一个好点的落脚地。

TOP

谢谢99哥哥,为我们操心了,辛苦你了啊
偶对西安印象还不错拉,吃嘛,真的不咋地,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瓦~~强的,功课做了那么多!!

TOP

一路顺利~

TOP

我也要走长线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真可惜  在年宝的时间太少了  
期待以后有经验以后出条专门针对年宝的长线。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一味少主确实很有号召力的呀,那个大嵛山岛人也爆满了~~~不愧为幽游一员猛将!支持再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