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去了乌兹别克,印尼,泰国,白俄罗斯,捷克,生命阳光目前,还算ok估计大概还能看个两三个

TOP

终于从瑞士馆出来了,巨幕不错,缆车更赞,二个半小时……看下人山人海的排队的人吧,隔壁是法国馆

20100606352.jpg (79.19 KB)

20100606352.jpg

TOP

拍了段瑞士缆车的视频,晚上回去发吧,现在开始排西班牙馆,速度还不错

TOP

还好你不是挑沙特馆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不敢,早上路过的时候,看到茫茫人海,就直接忽略了,传说诸同学一天就排了那么一个馆,西班牙不错,赶上了佛拉明哥表演

TOP

我同事排个沙特馆,5小时,直接一天结束!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不敢,早上路过的时候,看到茫茫人海,就直接忽略了,传说诸同学一天就排了那么一个馆,西班牙不错,赶上了佛拉明哥表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6 19:21


西班牙馆小米宝宝~~~

20100606364.jpg

TOP

瑞士馆小缆车的小视频~~~

诶,就是那个传说中,锦江乐园小火车的级别~~~2个半小时排队后的结果~~~不算太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vp6FFuK1uI/

TOP

SB会么就是凡事都挤个热闹,凑个围观就行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今天连E片区都要排3个小时已上,中国人都疯了
日本馆在十一点钟的时候,已经叫出需要排队6小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