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3-15 15:54 发表
上周猪猪公盂穿越,听回来的人说风景很不错,看照片然也。

孤烟呀.仙居公盂,好地方啊!被称为台州的香格里拉,据说新霍元甲中李连杰养伤的地方就是在那里拍的。如果这次你们这2个地方都去上了,那是你们这批去的人很幸运. 可惜我没有空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15 16:01 发表

孤烟呀.仙居公盂,好地方啊!被称为台州的香格里拉,据说新霍元甲中李连杰养伤的地方就是在那里拍的。如果这次你们这2个地方都去上了,那是你们这批去的人很幸运. 可惜我没有空

5月份再组织去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OK 仙居公盂电话已找到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15 16:01 发表

孤烟呀.仙居公盂,好地方啊!被称为台州的香格里拉,据说新霍元甲中李连杰养伤的地方就是在那里拍的。如果这次你们这2个地方都去上了,那是你们这批去的人很幸运. 可惜我没有空

呵呵,不晓得小捷飞会怎么安排,希望能去哦,口水滴答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huang 于 2007-3-15 15:34 发表
需要提前出发吗?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

我们都要下班了才坐车离开上海的!所以晚上8点碰头时间差不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5 16:04 发表

5月份再组织去啊!

如果我们看了确实好,一定再组织!嘻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次的行程大力感谢山羊大哥,所有的农家向导都是他为我们提供的!谢谢你!

请大家一定要穿暖了,准备好雨衣!下雨说不准的,但是向导是这样和我说的,现在不下雨,路也好走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15 17:4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太好的消息了:我们周六可以住仙居了!但是床位有限,2人睡一个大床,30元一个床,他那里是世外桃源啊,车子不通,要走进去4公里(2小时),虽然是爬山,但是路好走,所以我们还要早点动身呢!

由于独此一家,所以吃的东西比较贵,200一桌没有土鸡的,我们看情况定吧~~要不可以吃300一桌!也算是对那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了!早饭人均5元,粥+几个小菜+荷包蛋(每人2个),我争取来的,因为他没有包子!在这里吃,请大家多包涵,人家农家也就这点东西!说不定我们吃的荷包蛋,是人家鸡生了一年的蛋!

老板可以带我们到处逛逛,50元向导费,一个半天,我们早点起床,然后在那里玩好后,早点动身出来,可以上镇上吃饭!

注:那里没有店,要用啥吃啥都自己带!你可以想为特别原始的村落,希望你能呼吸到与众不同的空气!

玩得开心啊,呵呵,各位!

感谢山羊大哥的向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今天放晴了,老天爷照顾我们啊,天气不错哟!

TOP

以此为鉴,以史为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