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ang 于 2007-3-15 08:33 发表
本周天气实在不好,昨天听已去过的人说有果下雨路途会比较不安全啊

这个我们组织者会综合考虑的!我也不想冒险对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永嘉 地区天气预报 [img=1,1]http://cnt.t7online.com/cgi-bin/ivw/CP/citycounter?CONT=cncn&WMO=58658&ART=vorher&LANG=cn&ROVIDER=anwendung&1173927389[/img]   
[url=http://www.t7online.com/cgi-bin/citytext?SID=58658e71208bcf6a108ec367e8af8cc83105e&WMO=58658&LANG=cn&ROVIDER=anwendung]文字版[/url]3月15日3月16日3月17日
最低
温度
13°C11°C10°C
最高
温度
20°C13°C12°C
上午
下午
晚上

TOP

明天成行了,祝大家一切都顺利,开心!

TOP

成行了吗?天气不影响了吗?

TOP

小捷飞,我这两天,感冒发烧正请病假,所以明天不想去了。
如果5月会再去的话,我的订金就转到5月那次,可以吗?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5 13:54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5 13:52 发表
小捷飞,我这两天,感冒发烧正请病假,所以明天不想去了。
如果5月会再去的话,我的订金就转到5月那次,可以吗?

我帮你找了接位的人,如果她去,我就把钱留着还给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需要提前出发吗?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

TOP

我上几张仙居公盂的照片

gy03_2ZuyGzwJwcRa.jpg (204.64 KB)

gy03_2ZuyGzwJwcRa.jpg

gy04_Ul00C79F195Y.jpg (106.27 KB)

gy04_Ul00C79F195Y.jpg

gy05_aC2D5o0A3vtU.jpg (123.1 KB)

gy05_aC2D5o0A3vtU.jpg

gy06_Xf8a7RF0ycfb.jpg (83.85 KB)

gy06_Xf8a7RF0ycfb.jpg

gy09_YmCQPoW7LEtX.jpg (242.38 KB)

gy09_YmCQPoW7LEtX.jpg

TOP

上周猪猪公盂穿越,听回来的人说风景很不错,看照片然也。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huang 于 2007-3-15 15:34 发表
需要提前出发吗?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

周5晚上出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