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uang 于 2007-3-15 08:33 发表 本周天气实在不好,昨天听已去过的人说有果下雨路途会比较不安全啊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huang 当前离线
班长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5 13:52 发表 小捷飞,我这两天,感冒发烧正请病假,所以明天不想去了。 如果5月会再去的话,我的订金就转到5月那次,可以吗?
山羊 当前离线
gy03_2ZuyGzwJwcRa.jpg (204.64 KB)
下载次数:19
2007-3-15 15:51
gy04_Ul00C79F195Y.jpg (106.27 KB)
下载次数:17
gy05_aC2D5o0A3vtU.jpg (123.1 KB)
下载次数:13
gy06_Xf8a7RF0ycfb.jpg (83.85 KB)
下载次数:14
gy09_YmCQPoW7LEtX.jpg (242.38 KB)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huang 于 2007-3-15 15:34 发表 需要提前出发吗?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