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下大雨应该没问题.个人以为梯田和菜花,小雨中更有味道
大雨不行,心疼偶的相机
不支持延期,偶又要值班了,好不容易空个双休
听组织安排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3-13 20:12 发表
同意同意, 我太想去了, 可是知道的晚了, 能不能往后挪挪啊???

如果你这批想去,还是有位子的,我们包了37座的车子,请在今明两天决定。
如果你想以后去看梯田放水,我们还会一次组织的,在5月上旬,那时正值梯田放水农耕,别有风味。

猫咪说的我支持,因为安排一个活动,牵涉到参加人员和组织人员的大量投入,一般情况下不取消,除非是下大雨,去了也是在家呆着,那才会取消!基本上不会取消的,我在本周四和向导联系一下,如果那里可能会下雨,我们一定会去!

我们需要自己准备好一次性雨衣,还有周六一顿中饭,小零食,水就统一购买,人均2瓶500ml(一般的矿泉水,有特殊需要的自己带)!
我们住农家的,需要准备睡袋得人请带好,因为那里的棉被不会很干净的!

本周四,我会询问向导当地的天气,如不是凭盆大雨,我们还是去!请各位周四晚等我短信啊,收到短信的人请及时互相转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122 小捷飞 的帖子

如果还有空位,并且不下大雨的话,我有朋友也想参加的,我先帮她报名2人
另外你经常不在线,也联系不到你。没有你手机号,方便的话给一个~~


[ 本帖最后由 chris0909 于 2007-3-14 16:48 编辑 ]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祝大家玩得HAPPY!
就是会下雨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3-14 16:37 发表
如果还有空位,并且不下大雨的话,我有朋友也想参加的,我先帮她报名2人
另外你经常不在线,也联系不到你。没有你手机号,方便的话给一个~~

任何版主都有我的手机,一味就有!问她一下吧!
天气的话,我没法说了,呵呵,我只能希望不下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来这周出行有点玄浮啊。这个春天天气比较变化无常!

TOP

但愿不下雨。。。小雨能接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能参加吗?新来刚注册的摄色,本人一人参加,联系MSN:shenjixiong@hotmail.com

TOP

天气不好呀

本周天气实在不好,昨天听已去过的人说有果下雨路途会比较不安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