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12 02:00 PM 发表 一味: 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 上车前给我
TOP
Zebra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9:43 AM 发表 zebra是mm...... 哈哈问过小白了,现在已经改好了,别伤心MM,跟我们去登山吧,有N多GG照顾你的. 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感冒发烧了 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不惜 ...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2:13 PM 发表 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0 PM 发表 士兵——MM:小方、苯苯、十天、FLY GG: 小可、小气鬼(gg1人)+外挂、佳佳的神灯、壁虎、秋天英俊、瘦狐、了了、托库拉 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我倒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2:05 PM 发表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留两个位子给你吧。 气罐?我没用过,没买过……英俊看到请回复,卖我一个……我转卖给小气鬼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12 05:16 PM 发表 我自己搞定好了 如果放鸽子了 会有什么后果 哈哈?!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