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完坐车回去,哈哈

TOP

回哪里去?

TOP

回住处的啊,xiaofei来打球吧?
暂时还没放春节假的

TOP

有兴趣的可带泳衣 球后游泳

TOP

么兴趣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5 21:52 发表
回住处的啊,xiaofei来打球吧?
暂时还没放春节假的


和春节放假有关系?

TOP

上面的说那么 到底参不参加

TOP

估摸着他不去的了,他对打球的态度一直比较暧昧……

TOP

我只是很久没有打球了
今天起床发现就11点了

TOP

一拉帮猪猡~~~下午游泳说的,害我蹭饭的梦想破灭~~~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1 20:5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