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还能报名吗?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2 14:49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吗?

候补可以吗?有人不去,神灯我们会马上、立刻通知你的!照以前的惯例,很有可能有人不去的~放心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14:13 发表
给我们小气鬼叔叔留个坑吧 我还要跟着他混来

嘻嘻,放心吧,他报名后,正好满了!所以末班车正好搭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付定金呀

哪位好心人告诉我下,怎么付定金呀,能用支付宝吗,呵呵。应该不可以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 15:11 发表

候补可以吗?有人不去,神灯我们会马上、立刻通知你的!照以前的惯例,很有可能有人不去的~放心吧!


那几时可以知道能否报上名?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 16:19 发表
哪位好心人告诉我下,怎么付定金呀,能用支付宝吗,呵呵。应该不可以吧

我们会开个碰头会,碰头会得时候交定金,碰头会初步定在本周五晚上,欢迎到时参加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2 16:52 发表


那几时可以知道能否报上名?

碰头会那天就能知道了,我们会尽快通知你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去坐沙发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额  其实我是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