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神灯在要6个坑.3男3女.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2-27 21:20 发表
雷的外挂就是我~~~~

看到你就想到你小样蹲麦吃筒那WS样..........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27 22:45 发表

看到你就想到你小样蹲麦吃筒那WS样..........

这个兄弟是我偶像 ,KARAN和我本来也想蹲麦吃筒地,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溜了~~~~
KARAN,我们啥时候再去蹲啊???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2-27 21:20 发表
雷的外挂就是我~~~~

欢迎一记,那你也是KARAN的同学???

[ 本帖最后由 hary 于 2007-2-28 09:19 编辑 ]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支持外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的老天阿!!!
没几天没来,这个帖子也真是火热啊!

那个神灯,怎么那么多挂啊?真厉害!!!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27 22:45 发表

看到你就想到你小样蹲麦吃筒那WS样..........

可是猫一直说我蹲得还是太正直了~

[ 本帖最后由 贾是 于 2007-3-1 09:31 编辑 ]

DSC00197.JPG (177.5 KB)

DSC00197.JPG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28 09:17 发表

欢迎一记,那你也是KARAN的同学???

是师兄~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27 15:27 发表

陈刚,去过一次的也不会记住路的.山上叉路多.到时我会把林场向导电话给你的.
第一批的喷头会你有时间的话就来听一下,我到时给你说一下那里的情况.


好的,那我到时候一定来参加第一批的碰头会,来好好做好笔记。第一次领队可不能做砸掉啊!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2-28 15:31 发表
我的老天阿!!!
没几天没来,这个帖子也真是火热啊!

那个神灯,怎么那么多挂啊?真厉害!!!

其实和他接触了一两次就会发现他是一个很热心的很多才多艺的很可爱的很........弱弱的说:还有很多情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