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3:01 发表
是用来发短消息的?报到后,就1,结果发了条消息后,就没了,又不能再发了!

关闭幽币的用途请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98&extra=page%3D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雪松,这次等你现场直播了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知道这样情况啊

希望能加入 吧!
怀念远足

TOP

回复 #95 Snowpine 的帖子

怪不得我无法用短信报名了,我还以为不能报名了.
如果现在还能报名就再报一个名.另外还有一个朋友也想去,可以外挂吗?

TOP

报名坝上的驴友们,暂时,请大家先跟贴报名,然后他会按报名的先后秩序来决定哪几位是候补,照现在看来,这个坝上的队伍已经比较壮观了。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相信这次坝上之旅一定热闹非凡。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15 13:44 发表
人数已经到顶了,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安排!等楼主回来了,再详细问他能不能加人!



贴子好火哦` 一下就10页了~呵呵

那有我的名额吗?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he 于 2007-8-15 15:46 编辑 ]

TOP

口水中

哈 ,我喜欢,可以煹火晚会了

琵琶行0.jpg (144.11 KB)

琵琶行0.jpg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15 15:39 发表



贴子好火哦` 一下就10页了~呵呵

那有我的名额吗?

写上了!一起来碰头会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真壮观!

哈 ,有更新 了,看到我的名字啦!
怀念远足

TOP

嗯嗯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