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伦路上还有个中式教堂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6 12:31


很特别,外部中式,内部西式,基督教堂。最佳观测角度:旁边的多伦美术馆3楼,玻璃房露台。

TOP

很特别,外部中式,内部西式,基督教堂。最佳观测角度:旁边的多伦美术馆3楼,玻璃房露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3:16

收了~!多谢^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多伦美术馆,不免费,10元门票。学生证5元。10/31起是“中国新锐画家大奖优秀作品回顾展”,质量如何尚不知晓

建议也可看些新造的教堂。线条简洁流畅,有小部分算后现代建筑风格,颇有意思。

TOP

为啥你们都喜欢教堂呢?老实说,上次Mindy带我们看的那些,我觉得很多都比教堂有意思。
比如,那个1939年时“最现代”的六层公寓,比如,那个嵌着木条的英国乡村别墅,还有,那个只能看到屋顶一角的美式木屋,都是那个时代生活的写照。

而教堂给人的感觉是庄严和肃穆,离生活太远的说,可能是我想的太多?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历史保护建筑。目前到年底逢周5有俄罗斯油画展,免费参观,不仅可以看房子还可以看图画。
桂花正旺,老板不在,旷工独行。值。
附图(手机拍摄仅供参考)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3:12


原来这样大?个么我礼拜5看看,有没有空也翘个班~~~

TOP

为啥你们都喜欢教堂呢?老实说,上次Mindy带我们看的那些,我觉得很多都比教堂有意思。
比如,那个1939年时“最现代”的六层公寓,比如,那个嵌着木条的英国乡村别墅,还有,那个只能看到屋顶一角的美式木屋,都是那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6 23:46

上周六做的攻略属于点、线、面,太杂了。。。
各个教堂处各个点 将我们的徒步线路串起来的 雨意说的不错 确实不够专业 因为还不够用心^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记得带上学生证哇,省钱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领命~
可以参考这个网址:http://www.shimpress.com/hk/hde.php
写的满清楚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像以前逛老街的时候也看过这个网站

TOP

http://9.douban.com/site/entry/116348417/
最早的教堂。很长见识,AARON的BLOG,我觉得很有必要转给大家了解下。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了,希望AARON别介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