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46 发表


物理里叫 衍射


你学理科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 16:14 发表
偶个人觉得水面部分比上水面上建筑部分的比率符合黄金分割率0.618就很美。。。。。。。或者分子分母倒过来亦然。。。。。


简单说就是四六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23:12 发表



89487


抽象派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21:57 发表
不过焦距28,安全快门1/28秒
VR2代可以减4档快门
所以不抖掉也正常
VR2很牛比
海外还说没有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7 发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105微距偶也常掌控不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很灵 哦 。。 学习 中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0 发表


你学理科的?


高中理科很好
高考加试物理
大学学商的,属于文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7 发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105mm能跟18mm比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也加入【D80水队】了。师傅也要教教我的啊!什么时候带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