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把第一楼的集合地点改在七号门了,就是地铁世纪公园站出来最近的门。

建议大家只在锦绣路上跑,到芳甸路或者花木路后再折回,
因为我发现花木路和芳甸路的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光线也不好。
锦绣路车少、光线好,从地图上看,锦绣路已经差不多有一圈的一半了;
还有,这样跑,还可以照顾不同速度的同学;
因为在锦绣路上来回跑,大家肯定都可以碰面;还不用约集合地点什么的。

大家的意见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没意见!祝TZM跑好、溜达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错,我下次就在锦绣路上跑了,先去弄张地图认认路!

TOP

猪猪啥时候这么勤快了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30 21:01 发表
猪猪啥时候这么勤快了啊



太久没出去了,再不锻炼,人都锈了!

跑没一点点路,就累了!

TOP

hoho,多了个美女~~~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4 17:38 发表
hoho,多了个美女~~~


还是大厨,美食家

TOP

估计马上,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9 发表
估计马上,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


来吧来吧,大家一起跑拉!

那边空气真的好好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9 发表
估计马上,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