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的,一对夫妻,没有帐篷。

手机:159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9 10:28 编辑 ]

TOP

八月中旬不是更热嘛
这个礼拜热了 下个礼拜说不定就不热了 还是期待桃花岛。。。
骄傲的倔强

TOP

个人觉得如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延迟无可厚非,但是说什么天气太热,实在让人难以接受,难道8月就不热了?既然已经这么多人报名,表示大家都空出了时间,这种时候两个组织者突然以天气太热为由延迟活动,当然yy不是一个盈利的机构,相信孤雁兄弟也是为大家着想,但是只是希望以后如果有大量人员报名了,要推迟或者取消活动最起码也要和报名的人员商量一下,谢谢
我要做俘虏

TOP

批评得对,接受

TOP

个人也不赞同推迟,支持影帝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不好意思,由于时间问题,宝贝, 秋天英俊,宝贝外挂退坑,很抱歉!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支持雪松和弟弟安原定时间组织就当探路
8月11日桃花孤烟回来组织大部队再去一次
(大家多多报名,让他们累点,谁让他们改时间的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原定计划出行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支持小白的决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很不好意思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我和桃红都非常期待这次和大家一起去桃花岛,这个活动本来是桃红进行安排联系的,但她临时需要出差去北京和内蒙,当然不是真像她所说天气热出去避暑,要避暑也太远了点:)。而我这周日一直就是单位安排要去大连的,原计划是下周五下午我回到上海后,桃红也已经安排好了,晚上出发桃花岛。现在桃红不在,我人又在大连没有办法组织,所以只好延期了,望大家谅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