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歌城一刚,偶们的活动根据地,呵呵,都是偶老老熟悉的活动地方,灵的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沙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报名参加!

TOP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你小子做事没有计划的啊,今天都周四了,明天的事情还“说不定”!我给你留坑才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清一下东西?
清桌子啊?
这个不留坑也没问题的
到时大家吃好都走了你想坐哪儿清就坐哪儿
顺便还可以清一下帐单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我报名!飞一般HAPPY  1个;stella chen 1个;奶糖 1个;另加外挂 2个。     总共是:5个。

TOP

吃饭我要去的,杀人我要去的,唱歌我就不去了了
NND,老子不会唱   
还有谁不会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4 13:25 发表
吃饭我要去的,杀人我要去的,唱歌我就不去了了
NND,老子不会唱   
还有谁不会唱?



吃饭我就不去了,杀人我就不去了,唱歌我要去的。

TOP

晚上你们后续活动我想来
可以伐?

TOP

返回列表